0%

使用迅雷下载百度网盘文件

使用迅雷下载百度网盘文件

转载请注明出处:

http://sunxiaodou.com/2017/07/16/使用迅雷下载百度网盘文件/

本文来自【孫小逗的博客】

前言

  1. 我是在Mac版的Chrome进行的安装,到最后一切安装就绪,点击下载时还是弹出百度网盘的下载对话框。
  2. 然后尝试在Windows版的Chrome安装,是可以正常使用的。
  3. 最后的下载截图是Windows版的QQ浏览器,正常使用。
  4. 其他浏览器请自行测试。

下载Chrome插件 — Tampermonkey脚本管理器

  1. 可以翻墙的同学,在Chrome的网上应用商店直接搜索Tampermonkey,添加到Chrome扩展即可。
  2. 不能翻墙的同学,可以使用我已经下载好的插件文件本地安装。链接: https://pan.baidu.com/s/1nvmfq8D 密码: i2r4

Chrome

Chrome Install

安装脚本 — 打开Greasy Fork

现在我们打开Greasy Fork,一个提供用户脚本的网站。并在搜索框内输入“解决百度云”关键字搜索。
Greasy Fork

search result

我们点击下面那个“路人添加版”,更新时间比较新。

install

点击安装此脚本,进入源码界面,点击安装即可。

install again

至此,所有的安装已完成。

使用迅雷下载大文件

现在我们可以打开百度网盘网页版,可以看到脚本管理器提示,脚本已在运行。

start

我们选择一个比较大的电影《5kz.mp4 — 悟空传》,点击下载按钮,弹出QQ浏览器的下载对话框,我们可以点击迅雷下载。

download

欢迎关注我的其它发布渠道